流波

你要爱你不诚直的邻人/用你同样扭曲的心

我的历史文创店从微店搬淘宝+上新啦~感谢大家两年来的喜欢和支持~!

【链接】:一年成聚 历史文创

店名取自“一年成聚,二年成邑,三年成都。”很爱成都这个城市,也是我希望能坚持慢慢地做一点原创设计,最后可以聚少成多的微小心愿吧。

这次趁搬店做了点特别的尝试:三国地图系列创意首饰设计。这个真的是想破我榆木脑袋的心血之作2333希望大家喜欢~!!季汉有耳环、锁骨链,东吴也有耳环、锁骨链,耳环都是可以换耳夹的,并且可以单只买~大魏因为地形是比较细长的我觉得不适合做耳环所以只做了锁骨链~首饰系列也都可以个性化定制,修改变成你觉得最好看的样子~!然后新品还有你亮你姜的一对黄铜古琴书签2333 之前出过的岳飞手书版出师表纸胶带、丞相集句T恤、远涉帖T恤、匪葛匪姜布袋也都还有~~就不放太多图啦,具体还请移步店铺详情图观看么么!! 

目前做的东西主要还是三国相关,以后也开始做其他我喜欢的朝代以及人物的设计~

求小伙伴们帮扩~!!!

以及我微博@武侯治下的流波 有转发抽奖~~大家快去转一发啊2333下一个幸运宝宝就是你XDDD

评论(20)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