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波

你要爱你不诚直的邻人/用你同样扭曲的心

家里断网,无聊之下翻出电脑里一篇老文看。笑到不能自理。。。我是多久没看这种经典模式的玄亮文了233

经典模式大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俩人虽然互相喜欢但【为了大业】就是不能在一起,然后刘备大大整个就化身一可以为私情不顾一切的霸道总裁,葛亮就存天理灭人欲十动然拒委曲求全。。。(感觉终于搞懂为啥玄亮这么模范的夫夫还很多人觉得虐)然后吧大概就是这样:比如正赶上俩人别扭的时候鲁肃来搞联盟了,刘备大大就非常大方地对葛亮说你要是恨我就留在江东吧(…)还有类似,入川前刘备:你到底跟不跟我走?好,你不跟我走,以后咱俩一辈子也别见面(这哪跟哪啊)……  或者刚到成都抢府库那事儿,葛亮白莲花一个兵也不带自己就跑去了然后必然被误伤(不打你打谁…),一般那都是脑袋挨了几板砖流满身血。。。

我知道那可能是十年前人家的萌点,时代在进步嘛谁还没个中二期呢,不过。。。看着就是好好笑啊2333333

评论(1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