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波

你要爱你不诚直的邻人/用你同样扭曲的心

“对,伯约。就是这样……嗯。”

“啊,好紧啊丞相……”

“你不要怕用力……只要缓一点就没有问题,嗯……然后可以抽出来了……嗯……再来……啊!不要用嘴……”

“丞相……那要不要翻过来再?我觉得会容易一些……姿势会比较舒服……”

“不要吧……那样其实更难……”

“丞相……是、是这里的吧?”

“啊!别……”

“哎呀!出血了是不是!丞相……”

姜维连忙扔掉绣绷握住诸葛亮的手,见他食指侧面被针不小心扎到的地方正缓缓凝出一小滴暗红色的血珠。掌中修长的指骨棱线分明,坚硬沁凉如玉,那颜色也如玉——此刻却有了刺目的瑕伤,他心中微微一痛,懊恼异常,下意识就想将之吮去,却在此时听得那人轻笑了一声。不由便是一怔。

抬眼目光相汇的一瞬,恰似水珠陷溺于深不见底的暗潭,星子坠落入广袤无垠的天际。懵懵懂懂中,姜维倒也意识到方才似乎有些僭越,终是红了脸没去纠缠那人慢慢抽回的手。

“我无事,伯约。”诸葛亮拭净了指尖,温颜道,“你刚刚下针的位置找错了哦。还有,不要翻过来绣,那样就是双面绣了,技法很复杂的。也不要用嘴咬线头,弄不好会割到唇。”

姜维心里更有些不好意思,却厚着脸皮捉住诸葛亮的袖角,凑得近了些。“丞相,我是不是很笨啊。”

“要你做这个确是难为你了,但军中只有伯约与羌人最为熟悉。而咱们汉人女子无法随军,所以这去西羌传播绣法令之归服王化之事,我也只有交给你。”诸葛亮微笑,顺势抬手摘下了残留在姜维嘴角的一截线头。“这不过是人各有专罢了,我的伯约怎么会笨呢?”


#传说羌绣就是你亮这么发明的#

#看开头想歪的都去面壁233#

评论(30)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